同居三十題啥的XD

☆就是養寵物Xp
☆劍蝶掉落(ry
☆然後關於柴柴,那個,柴柴看著是柴柴、實則為日本戰神(ry)有養過的應該懂(x)

&&&

#1。

  高智商作妖老丈人眼中的劍無極就是個不列等的智能嚴重障礙,具體表現就是他給鳳蝶出國遊學前的餞別禮,竟然是隻幼柴犬,且不說外表遠看是人類、近觀本質為貓科的老丈人跟汪星人是否八字犯沖;一隻活生生蹦蹦跳的柴柴是絕對不能當出國備品帶出海關的,無怪乎鳳蝶收到這個禮物的當下,露出相當不給面子又恰如其分的鄙視顏――幹得好,我的小蝴蝶,甩了他,爸爸給妳綁回來一個更優質的。
  但終究鳳蝶只是拿書包砸了劍無極的腦袋並相約回國後再見。
  再你個見,最好再也不見。

  神蠱溫皇臉上掛著和氣生財的笑容然內裡心懷險惡,看起來回頭就要把那隻柴柴給料理了,鳳蝶直覺不可,為保柴柴,她必須為幼小的汪星人尋個強大可靠的監護人,而那個人毫無疑問必須是――

  「託我照顧寵物?」赤羽信之介透過無框眼鏡,打量小胖柴一眼:「可是我沒有養狗的經驗」

  ……是說赤羽先生你也沒有飼養過人類的經驗吧,但你家那尊不也供奉的妥妥貼貼?

  當然,鳳蝶是最有分寸的女孩,這種變相承認自家老父就是隻米蟲的言論她是絕對不會親口說出來的,更何況,柴柴的小命要緊:「我知道給赤羽先生帶來麻煩,但我真的不知道可以拜託誰。」
  「劍無極呢?」
  「他連自己都會養死。」
  「……」為什麼我竟感覺自己跟鳳蝶根本同病相憐呢?赤羽信之介沒來由地心情沉重。
  最後,他嘆口氣並拔下鼻樑上的鏡框:「好吧,交給我。」
  鳳蝶總算放下內心的大石:「太謝謝你了,赤羽先生。」

#2。

  所以我說劍無極該死。
  「你更該死。」赤羽信之介甫下班進門就無比犀利地讀出溫皇的心思並給予迎頭痛擊,他一手抱著胖柴、一手揍著老溫:「又把客廳搞得一團亂――給我起來收拾。」
  「我們不養狗,軍師大人。」
  「我們?我們是誰?叫你滾起來沒聽見麽?」赤羽信之介總算從一團亂源之中翻出今天的報紙,還不忘順手抽了溫皇一把。

  「我不想養狗,赤羽。」
  「我更不想養你呢。」赤羽信之介把小胖柴放上沙發,然後就走開去換衣服:「可你照舊不滾蛋,既然如此,就乖乖學習跟狗和平共處吧。」
  「非我族類,其心必異。」溫皇陰險地開口:「看我剷除異己。」
  「你要敢在我的屋簷下剷除異己,我就在這間客廳裡為民除害。」赤羽信之介已然解開半邊的襯衫,空出一隻手戳了溫皇的腦袋一記:「你造反啊?也不瞧瞧你頭頂誰的天腳踩誰的地?」
  「沒敢忘呢,房子是赤羽大人的、連房客也是赤羽大人的,在下悉聽尊便。」彷彿為證明這點,溫皇終於捨得將身體自沙發上拔開,挺起胸膛迎向赤羽戳來的食指,而那食指竟不偏不倚地穿過溫皇鬆垮的衣襟,恰恰頂上一邊的乳尖:「我任君採擷,赤羽大人。」

  赤羽信之介見狀,立刻毫不留情地將對方狠狠戳翻在地。

评论(8)
热度(28)

© 【畸零地】 | Powered by LOFTER